Nino_sa

分帳:suna_
其實這裡是章魚,想說換個稱號了!
本帳主要發文跟關注文手,雖然不常更新但歡迎來玩阿!

『不負責任的日常更新』

今日再一次被各種現實面打趴,但現實就是殘酷的,而要怎麼面對現實這是我真的需要思考的問題。

P1昨天草草畫的,剛剛又重新看了一次,好吧...真的不像(雖然特徵應該很好猜)

P2今日給手帳塗鴉了ww寫了昨天看完『獻給你的徽章』的小小心得

P3我團手帳的小小心機!!
在重要紀念日或是五位小可愛生日那周,
這頁右下角的王子嵐會變成鬍子嵐喔!
*今日小發現*

然而回到現實,最近也在為學業煩惱了。
沒有打算在升學的我更要思考現實這個問題,未來我要做甚麼?我能做甚麼?

能力不足該從哪裡學習起來,該怎麼練習或是參考&收集資料....

說真的從小到現在,除了看著崇拜的偶像,其他正事真的是別人說一步我做一步,或許成果不算好也不算壞,但也真的不是自己所滿意的。

明天開始我該怎麼充實自己四年來所學(先強調身為高職夜校),走在茫然這條路真的...

『說真的...感覺每次想到這些都覺得在講屁話,每次所煩惱的事情都一樣,但我也不想回到以前那種整天抑鬱的日子。』

评论
热度(1)

© Nino_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