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_sa

分帳:suna_
其實這裡是章魚,想說換個稱號了!
本帳主要發文跟關注文手,雖然不常更新但歡迎來玩阿!

[竹馬/末子] 魔法愛情 序

剛錄完志村動物園的相葉思考著自己明明很喜歡小動物卻不討動物喜歡的問題,走進回家路上經常繞的小路,當他踢著地上的石子停止思考這個問題時,發現一間從來沒看過的商店,外觀漆成了暗紫色也看不清裡面的模樣,招牌上寫著PETS SHOP讓相葉好奇的想知道裡面到底是賣著甚麼,推開大門發現裡面的氣氛十分安靜還放著古典音樂,隨處可以看到小動物在自己的籠子裡而牠們不吵不鬧讓相葉都治癒了,過沒多久這家店的店員走向相葉。

"你好,請問有需要我介紹的嗎?"名牌上標明著松本潤一身紳士裝的男人出現在相葉身後。

"你們這間店甚麼時候開幕的我怎麼都不知道?"相葉伸手去摸著面前熟睡的柴犬,好像有一股氣息一直吸引著他。

"我們這間店不是隨時都會出現,當你能進入這裡算你今天很幸運,你想養動物吧? 可以選一隻你喜歡的動物回家照顧。"松本潤認真的說。

為了提升自己跟動物的好感度想說養動物培養感情不知道未來上節目會不會被動物們重視一些?

雖然錄節目時總是被小動物冷漠對待,今天還能遇到這麼幸運的事情真的太好了,於是相葉也沒覺得有異常就答應了松本潤。

"那就這隻柴犬吧!"相葉決定好後,松本潤將柴犬帶到櫃檯看看他最近的狀況,還從抽屜拿出一本神秘的名冊,翻到柴犬那一頁,上面的資料都寫得很詳細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特別是還有一張的很清秀的少年照。

其實這間命名魔法寵物店的寵物其實都是被魔法師所施法後無法變回正常樣貌的人類們,每年寵物店都會出現一次讓無意間經過的人引起好奇心,其實只是來讓他們恢復人類的樣貌罷了。

而幸運的人如果被好好對待就能恢復成人,但最後的結果通常都失敗,因為有些人無法接受寵物變回人的模樣,有些人沒有好好照顧就丟棄了他們,就算是如此松本潤對大家還是不放棄,而這次卻換到了二宮,松本潤更希望能百分之百的成功,畢竟有一段使兩人誤會的事情。

"nino,未來就要跟相葉一起生活了。"

二宮聽到松本潤的聲音張開了眼睛看了他一眼又再次閉上。

"接下來的時間二宮就請你照顧了,如果有任何問題馬上打電話給我。"松本潤將店內的名片交給相葉"我知道了。"

相葉雅紀帶著燦爛的笑容離開了魔法寵物店,但未來的事情也許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一般人眼中是看著相葉抱著柴犬離去的身影,而在松潤眼中浮現的而是二宮虛弱的依偎在相葉懷裡,對於誤會的事到現在松本潤依然帶著後悔的心情。

當松本潤轉身進入商店後,這間神秘的寵物店就消失在那條小路,變回看起來很普通的磚瓦牆。

----------------------------------------分割線---------------------------------------------

送上今天志村動物園再度被無視的aiba桑ˊˇˋ

下次更新這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不過應該會先放翔哥哥的生賀吧~~

說不定toma會亂入生賀呦~

雖然下禮拜一就要結業式但還是覺得忙碌忙碌的阿~

至於最後結果如何其實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9)

© Nino_sa | Powered by LOFTER